鄞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精神的热潮

[2018/4/10 10:51:31]  来源:鄞州新闻网


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的回信,3月1日在鄞州区迅速引起强烈反响。当晚7时,姜山镇陆家堰村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的精神。  

"从网上看到习总书记回信勉励余姚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的消息,我感到很激动,这是总书记对我们农村工作的关心,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陆家堰村党支部书记姚宏法说。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十分牵挂农村工作,对农村工作给予很大期望,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团结带领乡亲们艰苦奋斗,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党员吴云年说:"去年,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我们获得了全国文明村的荣誉,但离总书记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我们一定会按照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继续奋斗,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好。"  

据了解,下应街道湾底村党委、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云龙镇上李家村党支部今天一早将召开专题学习会,咸祥镇党委今早也将第一时间召集全镇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学习。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胡军连夜号召全区广大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按照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和区委"六大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建争强"的文章,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绘好"城乡争优"的实景,加快乡村振兴的步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