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招考录用公务员

北京市级机关招录公务员100%需基层工作经历

时间:2011/1/17   作者:管理员

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除特殊职位外,今年北京市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要达到100%,区县要达到80%,并将做好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定向考录工作。

北京市今年还将继续扩大公务员公开遴选范围,选拔优秀基层公务员充实党政领导机关,建立来自基层一线的党政领导干部培养链;对竞争上岗工作加强政策指导,提高竞争上岗人员比例。同时,做好党政机关和基层一线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进一步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
据介绍,北京市2010年首次开展了公务员公开遴选,全面推行竞争上岗,市、区县机关竞争上岗人员分别达到72%和68%。全年新录用5876名公务员,市、区县党政机关录用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均达到83%。

 

(据《人民日报》2011年01月17日10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