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特色品牌 >> 江北:智慧党建

省委组织部领导马小秋赴江北区调研指导智慧党建工作

时间:2012/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26195

2月29日下午,省委两新工委委员、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副巡视员、两新党建处处长马小秋一行赴江北区调研指导智慧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威平等陪同调研。
江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江北智慧党建平台运行情况和特色、经验做法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马小秋对江北智慧党建相关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江北要进一步树立开拓创新意识,强化服务职能,在优化整合现有资源基础上,积极拓宽党组织和党员互动参与渠道,依托智慧党建平台,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信息化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得实效、受欢迎”方向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