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省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时间:2022/12/20 15:48:15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43419


  12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省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会上,传达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我市近年来集中管档工作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在特殊时期、特殊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标志着我省集中管档工作从“摸着石头过河”走向“按图施工”阶段,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为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科学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有关精神要求,迅速采取行动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紧扣“六项目标任务”,把牢“建、管、用”关键环节,对标对表深谋划,画好今后五年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施工图”。以更大力度抓好档案集中管理,做强做优市本级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加快推进区(县、市)集中管档场地实体建设,抓早抓实国有企事业单位集中管档工作。要不断拓展档案审核广度和深度,管档部门要联手干部处室,广泛开展专项审核“回头看”,推进国有企事业单位档案审核“全覆盖”,全面推开“档案健康码”审核赋码。要积极稳妥推进档案数字化改革,主动承接改革试点任务,用好用活省建“档案智汇管理应用”,加快省市县三级档案资源互联互享。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安专迷”精神,本着对组织、对干部、对事业、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新的起点上踔厉奋发、实干争先,以实际行动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先行者、担当者和奋斗者。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