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彭佳学:奋发奋进以过硬业绩彰显过硬担当

时间:2022/12/1 18:57:09   来源:甬派  点击:17628


  12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与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谈话,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学铸魂、以干立身、以勇明志、以和兴业、以德服人,笃实笃行在新岗位上保持良好状态,奋发奋进以过硬业绩彰显过硬担当。

  郑敏强、叶怀贯参加。张霓、陈承奎、王文成、吴志辉、李晓波等5位新任职市管干部作表态发言。

  彭佳学指出,新岗位不仅是新的起点,更意味着担负新的责任、接受新的考验。希望大家珍惜机遇、珍惜舞台,在新征程上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干出更大成绩、展现更好风采。

  “政治能力是领导干部最重要的能力。”彭佳学要求大家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表里如一讲政治、知行合一学理论、始终如一强执行,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干部干部,‘干’是使命和天职。”彭佳学希望大家扛起新发展阶段宁波历史使命,聚焦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放大履职“坐标系”、细化工作“颗粒度”、增强时间“紧迫感”、守牢安全“生命线”,奋力交出履职尽责的高分报表,以实干实效为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

  “成功从来不是轻轻松松的,前进路上必定要披荆斩棘、闯关夺隘。”彭佳学强调,要深入践行“三个务必”,勇于变“岗位新手”为“行家里手”、变“棘手难题”为“攻坚课题”、变“此处无路”为“勇闯新路”、变“被动应战”为“主动设防”,在紧要处、关键时冲得上、顶得住、过得硬,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大本事,真团结是大境界。”彭佳学要求大家走好团结奋斗这条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正中,做好惠民生暖民心的好事实事,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广泛汇聚战胜困难挑战、共创共享美好未来的不竭力量。

  彭佳学强调,领导干部的作风形象直接决定自身的公信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制度要求,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始终对纪律心存敬畏、对职责放心不下、对干部严管厚爱,维护好宁波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