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开展“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活动 彭佳学主持

时间:2022/11/14 18:22:34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8763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宁波市开展“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对以“稳预期提信心、稳经营提质效、稳投入提后劲”为重点开展百名领导进千企专项活动作出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稳进提质的顶梁柱。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很大,广大市场主体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经济企稳回升的基础还不稳固。开展企业服务专项活动,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企业满意导向,以更大力度稳预期、提信心,稳经营、提质效,稳投入、提后劲,以企业的“稳”和“进”夯实宁波经济稳进提质的底座。

  会议强调,要提振精神状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发扬主动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百分百干劲,倒排节点、抢时争速,确保今年实现“满堂红”、明年实现“开门红”。要强化精准服务,主动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整体研究解决企业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一企一策”加大重点企业帮扶支持力度,帮助广大市场主体破解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市场开拓、人才引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等方面的难点问题。要展现精干作为,把专项服务活动作为考察检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竞赛场”,推动形成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迭代完善服务企业工作体系,构建问题收集、整理、核实、流转、督办、反馈、评价的工作闭环,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