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5 20:30:13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64280

  

  10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傅建林传达大会精神,部委班子成员和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党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以发展眼光领悟成就之大,学深悟透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实践视角领悟理论之新,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真理伟力的思想光芒;以神圣使命领悟定位之高,学深悟透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事业的战略安排;以硬核担当领悟脚步之实,学深悟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以坚定清醒领悟治党之严,学深悟透纵深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深刻内涵。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坚决扛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担当,示范引领抓好系统内部学习、分层分类抓好领导干部集中轮训、走深走实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务实管用抓好两新领域及人才群体传达学习,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到本职中、体现在工作里、彰显在成效上。要聚焦“凝心铸魂”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堪当重任”锻造铁军队伍、聚焦“两大功能”夯实基层基础、聚焦“引领支撑”打造“一城三地”,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