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比拼争先加速度、担当奋进共富路”第八期干部风采集中展示举行

时间:2022/10/11 21:30:56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67194

  

     比拼争先加速度、担当奋进共富路。10月11日下午,第八期干部风采集中展示在宁波日报传媒大厦举行,来自10个区(县、市)的30余名干部相继上台展示推动共同富裕的实干实绩和担当风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出席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文杰宣布活动启动。市委社建委、市发改委、市直机关工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市)委组织部部长,相关群众代表等18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展示现场气氛热烈。活动采取“视频呈现+现场展示+群众感言”形式,30余名干部代表10个区(县、市)共富团队先后上台,通过视频展示、现场访谈、故事讲述等形式赛实绩、比担当、展风采,分领域展现宁波“七个先行示范”阶段性成果和干部担当故事。


  海曙区“物质+服务”社会救助改革创新团队、江北区灵活就业“倍”幸福共富专班、镇海区新时代制造业工匠共富专班、北仑区“两场一仓”整治提升项目团队、鄞州区健康“鄞”领共富项目团队、奉化区乡村振兴助力全域共富团队、余姚市重要回信精神引领四明山革命老区共富团队、慈溪市匡堰镇党建引领片区共富专班、宁海县艺术振兴乡村文化共富团队、象山县环蟹钳港共同富裕样板区团队等10支共富团队依次上台展示共富故事,既有帮扶困难群众、整治交通环境、关怀老少健康、推动灵活就业,又有医疗就业、社会救助、农民增收、基层治理等民生关切,还有“艺术振兴乡村”“片区组团发展”“联村结对互助”等共富“金点子”。

  赴西藏比如、四川凉山及省内衢州、丽水等地对口协作支援干部团队通过视频展示了以智力支援、项目援建、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方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帮扶成效。扎实的业绩、感人的故事、精彩的展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郑敏强指出,干部风采集中展示,比的是担当业绩、拼的是过硬作风、赛的是干事激情,在现场切身感受到广大干部“脚踏实地、进而有为”的实干动力、“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攻坚魄力、“人有我优、人优我强”的变革能力,这是对宁波干部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中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生动呈现。

  郑敏强强调,宁波作为浙江“双城记”的重要一极,理应在共同富裕先行中挑大梁、当先锋,以责任担当和先行探路为全国全省提供更多的共同富裕市域范例,希望广大干部以持续深化“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以真心扛起富民重任、以真干赛拼惠民实绩、以真知提升为民能力、以真情拉近亲民距离,只争朝夕、冲刺攻坚,奋力扛起走在“两个先行”最前列的使命担当,以扎实业绩和务实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