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彭佳学汤飞帆看望慰问我市受表彰优秀公务员代表

时间:2022/9/27 21:41:45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9246

  9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看望慰问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

  彭佳学对受到表彰的我市公务员代表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我市受到表彰的公务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创新进取,在疫情防控、改革攻坚、产业发展、科技进步、民生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发光发热,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骄人业绩,值得全市学习。

  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宝贵荣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永葆忠诚本色,厚植为民情怀,发扬变革精神,提高业务本领,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对待自己,以点滴之力汇聚长久之功,以更优异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培养和群众信任。

  彭佳学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对公务员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队伍建设,持续完善保障机制,掀起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热潮,激励全市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对标看齐,踔厉奋发、实干奋进,为推进“两个先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敏强、张文杰、金彦一同看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