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郑敏强赴市委党校调研

时间:2022/7/12 21:58:0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8836

  7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郑敏强赴市委党校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慧刚等陪同调研。

  郑敏强实地考察了党性主题馆、校史馆、功能教室、干部心理提升中心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党校工作情况汇报。郑敏强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牢牢把握党校姓党原则,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教育培训、科研资政、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开展科研资政,在数字化改革等方面敢于探路先行,体现了党校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

  图片郑敏强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全国争一流、全省争第一”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好阵地和熔炉作用,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着力推动党校事业实现新发展。

  要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党校姓党”融入全体党校人的血脉之中,贯穿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锻造素质过硬的宁波铁军队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聚焦主业主课,充分发挥“主渠道”“大熔炉”独特优势,持续深化“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和党性锤炼,推动教育培训入脑入心,持续打造彰显宁波特色、时代特征的精品课程。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加强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资政研究,确保有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进入党委政府决策层面。

  要聚力提质提标,进一步放大眼界格局,在服务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整体架构中找准党校功能定位、职责使命,统筹谋划教学、科研等重点领域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持续拓展数字化改革成果,深入推进市县乡三级党校建设,不断探索开放引领的办学格局,以争先进位的奋斗姿态交出一流红色学府的高分答卷。

  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服务大局上当表率、显担当,一体推进教职工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探索党校教师制度化参与全市中心工作,真正让党校力量在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献智慧展风采,努力开创党校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局面。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