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王成部长在甬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22/7/8 23:33:2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74570

  7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同志在甬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主持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王成部长到我市余姚、慈溪调研,走村入社进企,悉心指导,为我市组织工作点了题、指了路、鼓了劲,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王成部长调研指示精神,自觉转化为干事动能和奋进动力,坚持党建统领、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组织赋能、勇于塑造变革,在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展现宁波组工硬核担当。

  会议强调,要迅速采取行动抓好精神学习。紧扣省委组织部“三大争先”行动部署,深刻领会王成部长调研指示要求,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深入开展“温故知新”思想大武装、“五学联动”学习大比武、“一线送学”理论大宣讲、“立体矩阵”精神大阐释,以学习调研提升格局站位、以风采展示激发比学赶超、以赛绩争先助力争先进位,引导全市组工干部争深学深悟之先、勇当忠诚忠实排头兵,争研训谋新之先、勇当笃信笃行排头兵,争变革开新之先、勇当落地落实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争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先行者。

  要结合主责主业推动落地落实。要坚决把王部长调研指示精神贯彻到赛绩争先“五个十大”项目推进全过程。对标“加快推进现代社区建设”要求,扎实开展社区“五定”工作,建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全面提升党组织“一贯到底、一呼百应”的统领能力。对标“党建联盟引领推动共同富裕”要求,进一步抓深做实党员联培、骨干联育、活动联办、要事联商、工作联推“五联”机制,以党建一体化推动发展“一盘棋”。对标“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政治引领、服务凝聚”要求,加强“甬爱E家”等特色服务平台建设,以暖心关爱助力保供保畅,引导新就业群体党员全面融入基层治理、全面展现先锋担当。对标“主动集聚人才、用心用情服务人才”要求,打好人才引育组合拳,发挥领军人才以才引才作用,以人才链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助力创新转型升级。

  要突出引领示范奋力争先进位。牢固树立副省级城市的标杆定位,增强“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把为全省做贡献、在全省当标杆作为履职的基本要求,全过程推进干部队伍组织工作系统性重塑,着力打好选育管用全链条组合拳,交出锻造宁波铁军的高分答卷。全领域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着力打造锋领示范、整体跃升的新时代党建高地,交出锋领港城建设的高分答卷。全维度加快融入国家人才战略布局,着力提升高端引领、创新涌动的“一城三地”能级,交出助推人才强市建设的高分答卷,为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宁波组工更大力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