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郑敏强赴江北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7/5 19:53:24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5524

  7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到江北慈城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在对党忠诚上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中心上找准职责定位、在具体实践上锚定发力点位,扛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职责使命。


  郑敏强首先来到慈湖人家社区,详细了解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及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和史料馆。郑敏强对社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创新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关于加快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部署要求,持续建强网格治理团队,推进镇街执法力量全部纳入网格,不断健全现代社区服务体系,助力打造居民幸福共同体。

  在慈城镇毛岙村,郑敏强一走进村庄就问起了村民收入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情况,对村庄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表示肯定。郑敏强指出,毛岙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体现了在村党组织的有力领导下,走出了一条全体村民共同奔小康的新路子。


  随后,在村文化礼堂召开座谈会,郑敏强从新征程新使命、新嘱托新概括、新目标新任务三个方面宣讲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干部对标守好“红色根脉”,在联系服务群众上用情用心,让红色党旗在各条线各领域各行业高高飘扬;对标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动效应,发挥“强村带弱村、先富帮后富”优势,稳步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对标加快省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把党的组织有机嵌入城乡社区治理架构,全面提升党组织“一贯到底、一呼百应”的统领能力,切实筑牢基层治理“大底盘”;对标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把助企服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搭建供给侧和需求侧对接桥梁,积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取资金、人力、技术等支持,扛起服务市场主体的使命担当。

  郑敏强还来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求村党组织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