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郑敏强在宁波财经学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7/4 21:28:3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5456

  7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赴宁波财经学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郑敏强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明确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科学描绘了未来5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

  郑敏强围绕“勇担时代使命扛起硬核担当为绘好‘两个先行’宁波篇章贡献青春力量”这一主题,从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宏伟蓝图、充分凝聚财经力量等三个方面,与师生作了交流。

  郑敏强强调,要始终感恩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深刻感悟“八八战略”的真理伟力,全面理解推进“两个先行”、打造“八个高地”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十个着力”主要任务的具体要求,正确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作用。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青年学子都要带着感情、带着思考、带着使命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真正把思想精髓学到手,把实践要求领悟透,信心满怀地投入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

  郑敏强指出,聚焦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宁波将重点唱好杭甬“双城记”、锻造港口硬核力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打造一流智慧善治之都、构筑“一城三地”人才发展格局,对标更高更强更优,奋力担当示范,努力走在“两个先行”的最前列。

  郑敏强希望宁波财经学院要充分凝聚财经力量,扛起“两个先行”的高校担当。要在“两个先行”中找准定位,紧紧围绕省市党代会部署,把牢政治方向、锚定一流目标、服务发展大局,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加大力度帮助青年成才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绘好“两个先行”宁波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宣讲会上,郑敏强勉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满怀“向未来奔跑”的激情、彰显“建功必有我”的担当、增强“与风浪搏击”的胆魄、练就“厚积而薄发”的才干,积极投身伟大复兴新征程、“两个先行”新实践,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中展现财经青年的新作为、新形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