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

时间:2022/6/28 14:18:5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32284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主持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以实践为基、以思想为魂,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的重要思想和生动实践,生动呈现了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在省党代会召开前夕,省委、市委专门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有力传递了紧跟光辉足迹、遵循光辉指引的鲜明信号。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将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的过程,作为接受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的过程。

  要深刻理解光辉足迹蕴含的真理力量,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的一系列战略决策,蕴含着党的创新理论真理源泉。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就是对党的创新理论灵魂上寻根、信仰上溯源。

  要深刻理解光辉足迹彰显的实践伟力,从学习中感悟“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实干精神、感悟“跳出浙江发展浙江”的境界格局、感悟“敢为天下先”的前列意识,保持奋进者姿态、决胜者状态,在全国全省“大棋盘”中开创新局。

  要深刻理解光辉足迹引领的前进方向,总书记在浙江的光辉足迹、对浙江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大量涉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市组织系统要带头认真研读,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以“全国争一流、全省争第一”的过硬担当推进组织工作争先进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更大组工力量。

  要在全过程推进干部队伍组织工作系统性重塑上争一流。着力打好选育管用全链条组合拳,让更多的好干部如雨后春笋般冒得出顶得上,奋力交出锻造宁波铁军的高分答卷。

  要在全领域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上争一流。着力打造锋领示范、整体跃升的新时代党建高地,让红色党旗在全市各地各领域高高飘扬,奋力交出锋领港城建设的高分答卷。

  要在全维度率先融入国家人才战略布局上争一流。着力提升高端引领、创新涌动的“一城三地”能级,让宁波因人才而精彩、人才因宁波更出彩,奋力交出助推人才强市建设的高分答卷。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