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市级

彭佳学参加省党代会宁波代表团审议:谱写"两个先行"的宁波篇章

时间:2022/6/20 23:55:25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607

  20日下午,彭佳学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宁波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两个先行”统领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立“先行”之志,担“先行”之责,闯“先行”之路,成“先行”之势,在新征程上展现领先领跑的奋进姿态,谱写“两个先行”的宁波篇章。

  彭佳学说,袁家军同志代表十四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振奋人心,体现了守护“红色根脉”与开创美好未来、服务“国之大者”与勇担浙江使命、锚定战略指引与细化战术策略、坚持稳中求进与推进变革重塑、伟大自我革命与伟大社会革命的高度统一,充分彰显了忠诚忠实的政治品格、唯实惟先的政治导向、革新立新的政治担当、爱民为民的政治情怀,是指导我省今后一个时期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彭佳学强调,省党代会擘画了“两个先行”的宏伟蓝图,并赋予我市一系列重大使命、重大任务。我们要按照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顽强奋斗、接续奋斗、不懈奋斗,为全省“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一要树牢举旗帜、守根脉的忠心,始终做到立根铸魂先行。坚定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处处展现政治担当,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努力以“宁波之为”进一步擦亮“浙江之窗”、彰显“中国之治”。

  二要树牢扛使命、挑大梁的雄心,始终做到服务大局先行。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争先进位,把国家所需、浙江所能、宁波所长紧密结合起来,铸就高质量发展“大引擎”,构筑新发展格局“硬支撑”,种好深层次改革“试验田”,更好服务大局全局。

  三要树牢育新机、开新局的信心,始终做到塑造变革先行。以坚定信心拥抱变革,以系统思维塑造变革,突出数智引领、创新驱动、开放图强、“双碳”撬动,主动出击、逆势而上,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挺立在新时代的潮头浪尖。

  四要树牢惠民生、促共富的初心,始终做到造福人民先行。坚持以人的现代化为核心,蹄疾步稳推进共同富裕重大集成改革,持续缩小“三大差距”,切实做到“雪中送炭”及时到位、“普惠众泽”真实可感、“共创共享”蔚然成风,促进全体人民全面发展。

  五要树牢强基础、守底线的决心,始终做到除险保安先行。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有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固本强基提升战、风险化解主动仗,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六要树牢强党建、严治党的恒心,始终做到淬炼队伍先行。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现代化建设全过程,扎实推动自我革命向深处发力、在实处见效,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发展胜势、人民福祉。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