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市级

汤飞帆参加省党代会审议:为浙江实现“两个先行”挑大梁当标兵

时间:2022/6/20 23:57:15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648

  6日20日下午,汤飞帆同志在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宁波代表团审议时说,袁家军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心怀“国之大者”、勇扛浙江使命需要把握的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政治导向鲜明,使命担当强烈,目标路径清晰,工作举措务实,是一个指导浙江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凝聚思想共识,淬炼先行之志,推进争先创优,勇担使命,勇攀新高,勇创一流,为浙江实现“两个先行”挑大梁、当标兵。

  汤飞帆说,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宁波在浙江“两个先行”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一要唯实惟先推进高质高效发展,争创城市综合实力新优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好势头,增强发展争先进位的硬支撑,当前要切实抓好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巩固提升经济回升向好发展势头。

  二要唯实惟先推进智造创新增强,争创发展动能引擎新优势。大力激发创新动能、强化数字赋能、挖掘产业潜能,狠抓创新平台建设、数字经济培育和制造业“大优强、绿新高”发展。

  三要唯实惟先推进开放枢纽建设,争创内外循环畅通新优势。加快锻造港口硬核力量、扩大高水平开放、提升交通枢纽地位,深化构建全方位全要素、高能级高效率的双循环格局。

  四要唯实惟先推进“三大差距”缩小,争创城乡幸福共富新优势。深入实施南翼地区崛起和四明山区域振兴计划,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一体化建设,实施好“扩中提低”行动。

  五要唯实惟先推进数字变革突破,争创体制机制活力新优势。以数字化改革引领系统性变革,深化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治理,提升风险防控和安全智治效能,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市,有力促进“两个先行”建设。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