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中组报头版|宁波两新组织党组织疫情一线暖心帮扶货运司机

时间:2022/4/12 15:23:4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22307


  连日来,面对货运行业疫情外溢风险,宁波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在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力的同时,及时跟进各项暖心关爱服务,做到硬管控、保通畅、优服务,让货运司机安心、暖心。

  宁波市委两新工委发动货运、物流、仓储等领域两新组织党组织,为来甬返甬货运司机发放驾驶员告知书,详细告知防疫政策,列明核酸检测点,并免费发放抗原检测试剂、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等物资。“我们从外省过来,以前,最大的难题就是不知道去哪儿做核酸。现在有了告知书,再也不用愁了。”接过物流基地党组织送上的精准指引,一位外地货运司机连连致谢。

  精心服务,让货运司机安心。顺丰丰泰产业园是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宁波地区最大的中转站,每天前来的市内外快递运输货车约有400辆,海曙区快递物流行业党委统筹属地力量,在园区内定点设置核酸检测点,日均检测近千人。鄞州区快递物流行业党委会同卫健部门在原有28个固定核酸检测点基础上,在9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客运场站等地,新增14个24小时核酸检测点,减少货运司机等待时间。镇海区后海塘企业社区党委发动30余名党员开启“寻呼”行动,每天上午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区域内货运司机,确保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保障运输畅通。江北区、鄞州区等地两新工委,牵头制定“交管接、部门管、属地迎”工作方案,全天候实行“指定高速口下车、配合信息登记、陪同完成卸货、安排隔离管控”闭环管理。

  贴心关怀,让货运司机暖心。余姚市委两新工委联合当地社会组织派出心理咨询师团队,“一对一”联系集中隔离点的货运司机,为他们提供政策咨询、心理辅导等,已帮助解决困难问题20余项。江北区33家企业党组织成立关爱联盟服务队,为长途奔波的货运司机送去食品和防疫物资。“送来的物资太及时了,解决了我们最头疼的采购问题。”货运司机陈师傅感激地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