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波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2/4/6 20:50:27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53680

  2020年3月29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波考察,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殷切期望。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波重要指示的有关精神,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主持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蕴含丰厚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具有战略前瞻性、方向引领性。每次重温都是一次精神洗礼,为我们在思想上“补了钙”、政治上“加了油”、行动上“加了压”。全市组织系统要始终坚持常思常悟、常学常新,把总书记对宁波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宁波关爱之切,在拥护核心、绝对忠诚上当示范作表率。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守牢“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宁波嘱托之重,在实干担当、服务大局上当示范作表率。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坚定坚决把组工职责放到“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大场景中来一体推进,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做到中心大局有所需、组织工作必有为。

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宁波鞭策之大,在扛旗争先、进位攀高上当示范作表率。强化系统集成、数字变革、目标管理,推行擂台比拼、揭榜挂帅等工作机制,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勇扛使命、勇闯新路、勇当先锋。

  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宁波情怀之深,在一心为公、勤政为民上当示范作表率。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将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争先进位创优动力,强化“赶考”心态和状态,全力交出宁波组织工作高分答卷。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