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在宁波调研

时间:2022/4/2 11:34:36   来源:浙江组工  点击:41100

  3月31日至4月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赴宁波市就人才工作和融合型大社区大单元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考察宁波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突出党建统领、强化人才支撑、激励担当作为,努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华伟、郑敏强、潘银浩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成先后赴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北仑区灵峰工业社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甬江实验室、激智科技、雅戈尔集团等地考察了解。

  王成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港口是基础性、枢纽性设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这一重大论断,坚持把加强国企党建作为重要牵引,注重强化科技赋能和创新驱动,不断把港口建好建强,更好肩负起发挥“硬核”力量、建设“世界一流强港”的战略使命。要高度重视在港口作业区、企业集聚区工作生活的产业工人、城市建设者和新就业群体,通过深化区域党建、推进党建联盟等方式,有效增强党在融合型大社区大单元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要持续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引领、政治凝聚,更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成强调,人才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因素,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管人才重大原则,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宁波是高层次人才集中的中心城市,要着眼打造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支点,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要大力引进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集成优势资源、优势政策,加大力度建设重点实验室、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科技领军企业;要精准精细精心做好人才服务,坚持“一事一议”帮助人才解决现实困难,让人才创业创新无后顾之忧。

  王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快速响应、执行有力,深入推进“大考大赛”,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