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彭佳学主持

时间:2022/3/22 17:04:13   来源:甬派客户端  点击:4394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把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年轻干部成长规律,阐明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进一步丰富了好干部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重视、对干部修身立德的谆谆教诲、对干部守牢底线的严肃告诫、对干部队伍建设的系统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断淬炼思想、砥砺作风、提升能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展现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以一流作风树立一流形象,以过硬本领创造过硬业绩,不断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把牢政治“方向盘”,拧紧思想“总开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

  二要严守纪法规矩,做到自律自省、处处设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时刻高度警惕被“围猎”的风险,切实做到秉公用权、慎重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三要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到稳中求进、争先进位。胸怀“两个大局”、服务“国之大者”,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牢记“真干才能真出业绩、出真业绩”,努力交出推进“六个变革”、打造“六个之都”的高分答卷。

  四要提升能力本领,做到虚心好学、精进不怠。始终保持“本领恐慌”,找准履职尽责的方位定位,强化知新、学新、用新,不断提高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努力做到“又红又专”、堪当大任。

  五要勇于担当斗争,做到无私无畏、冲锋在前。大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重大任务,自觉与一切歪风邪气、错误言行作斗争,充分彰显忠诚本色。

  六要走好群众路线,做到情怀深厚、为民造福。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从群众切身需求出发作决策、定政策,努力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