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20:25:49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1249

  11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先创优进位的坚强决心和务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博大内涵,从最新的科学概括、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最根本的科学指引、最清晰的党史脉络、最宝贵的历史经验五个“最”的维度来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整体脉络和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坚决地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学习转化的实践要求,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引领前行,做到思想上有真触动,行动上有实招数。对标“党建统领”,立足宁波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强化党委中心工作组织保障,深化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内在要求,务实推动抓党建带全局、党建强发展强。对标“共同富裕”,立足大抓基层、重抓党建,以深化建设甬上锋领港城为抓手,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奋力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推动党建引领共同富裕创出宁波品牌。对标“整体智治”,切实以理念创新提高工作前瞻性,以方法系统再造优化规则机制流程,运用数字化改革成果加强立体画像和系统研判,推动干部队伍干部工作系统重塑迭代升级。对标“唯实惟先”,锚定一流目标、建强一流平台、创优一流生态,打好人才工作“2+7”组合拳,积极争取人才体制机制综合改革试点,聚力建设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战略支点城市,争先进位推动人才工作全面跃升。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坚决扛起学习贯彻的组工担当,全面对标省委“三个阶段推进”和“六学联动”“六讲六做”部署和市委“六个抓好”要求,以先行示范为导向抓好系统内学习贯彻,以各级党校为主阵地抓好干部系统轮训,以党内生活为载体抓好党员日常培训,以务实管用为原则抓好两新领域传达学习,以入脑入心为目标抓好理论阐释研究,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汇聚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强大合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