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上级有关重要会议讲话精神

时间:2021/11/1 19:34:4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5370

  11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重要会议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彭佳学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时的讲话精神。

  郑部长指出,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相继召开会议,作出了一系列部署要求,为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市组织系统要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郑部长强调,要深学深悟领会要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站在知大局、为大局、顾大局的高度,在用人导向、考核要点、培训重点上做好对标对表,从制度层面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推动组织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对标对表谋定路径。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袁书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最新部署,体现到推动组织工作系统性重塑建设变革型组织当中。按照高点谋划、高位推进、高分报表的原则,以“四个甬上”对标“四个浙里”,聚焦组织工作数字化应用,持续推进组工业务“E点通”立项开发和推广应用,以“5+8”特色应用场景为重点,打造更多具有宁波辨识度的组织工作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

  要见行见效落实行动。按照彭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集中换届为契机,大力选拔政治过硬、担当有为的干部,强化“两个担当”良性互动,持续激发党员干部争先进位劲头。要做强人才这篇大文章,主动对标国内一流,抢支点、争试点,优化工作理念、创新体系,不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讲话精神等。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