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7/2 20:21:3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2589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作专题传达,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指明了方向。全市组织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发挥组织优势,加强组织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的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高质量迭代升级,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立好政治标尺,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不懈奋斗,充分展现服务全国全省全市大局的政治担当。要高质量推进市县乡三级组织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切实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各级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和共同富裕的新能力。要加强干部实绩考核,树立争先进位导向,推动形成全速争先、全域争先、全员争先的良好态势。要聚焦聚力乡村振兴,深入实施各领域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全面赋能城乡共富共美实现共同富裕。要加快集聚引领宁波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深入实施“甬江引才工程”,深度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