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活动

时间:2021/6/23 23:21:07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1273

  根据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安排,6月23日,部机关干部赴北仑区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活动,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谆谆话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将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不断实干笃定前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慧刚参加。


  在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考察宁波舟山港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通过视频、图片、沙盘等形式,细致了解浙江海洋港口一体化发展历程、宁波舟山港发展概况等相关情况。站在穿山港区楼顶平台,俯瞰港区全貌,远眺远洋货轮的装卸作业,看万吨级船舶穿梭来往,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仿佛再一次在耳畔回响。


  在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讲解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考察调研园区,关心关爱中小企业复产复工的相关情况,总书记亲切的话语让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随后,大家走进社区沙龙室,观看了灵峰社区“小马拉大车”党建宣传视频,详细了解锋领企服联盟和党员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感叹“全国抗疫先进集体”这一金名片得来不易。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近距离重温总书记教诲的宝贵机会,也是一次提振干事创业信心的现场教学,意义非凡、收获颇丰、触动很大。下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期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砥砺初心使命,高质量抓实抓好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参加活动党员还在宁波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了保密教育。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