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6/21 20:03:04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4955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召开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为浙江的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和实践路径。这次省委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袁家军书记的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具体举措、指标体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准确把握“四个深刻理解”的重要阐述,进一步感悟“共同富裕”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全局意义,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谋深谋细举措,对标对表省市目标指标,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将面上工作的共性、规律性与宁波发展的个性、特殊性有机结合起来,以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和培育打造组织工作“金名片”为牵引,细化编制具体任务清单、目标清单和责任清单,争创一批具有“宁波组工”辨识度的实践范例,力争在数字赋能、党建护航、铁军锻造、开放揽才上取得新成效。

  要狠抓责任落实,树牢主动争先、全面创优的鲜明导向,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推动共同富裕的全过程各领域,全面抓好“十四五”时期各项组织工作的启动、推进和落实,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扎实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等重点工作,更高标准锻造攻坚实干行动派、更高质量建设锋领港城升级版,更高格局构筑人才发展重要首选地,全力服务保障宁波共同富裕示范先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