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全市年轻组工干部在专题业务实训中强党性拓视野增本领

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

时间:2021/5/28 21:56:2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2407

  5月26日至28日,2021年全市年轻组工干部专题业务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慧刚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市直单位、市属国企高校、区县(市)、镇乡(街道)和市委组织部机关的140余名年轻组工干部、新进组织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实用导向,统筹“党性+业务”“课堂+实践”“大课+小课”“授课+答疑”等多种形式,紧扣组工中心任务、紧贴年轻干部特点安排教学内容。


  围绕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工作格局,组织赴冯定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前洋E商小镇等创新平台开展现场教学实践,锤炼年轻组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培养“跳出组工看组工”的思路视野。牢牢抓住当前数字化改革热点重点,把“数字赋能”作为专题教学重要内容,不断强化年轻组工的数字意识、数字思维、数字能力。聚焦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紧扣县乡换届等中心任务,针对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档案管理、公务员事业人员管理、乡镇换届、国企高校党建等业务强化专题教学,帮助年轻组工练就高标履职的过硬底气。着眼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门开展群众工作能力实战历练展示,让年轻组工模拟场景、现场比拼、接受评价,把锻炼干部、研判干部有机结合起来。


  年轻组工既要练就过硬本领,也要传承良好部风。此次培训把部风部史作为重要一课,邀请老组工代表作专题辅导,推动新老传承,形成强烈共鸣。在结业式上,6位来自不同战线的学员代表走上“青年组工论坛”,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本领提升、工作提质的实际成效,在关键之时扛起关键担当,奋力以一流本领扛起一流担当,以一流干劲争创一流业绩,把青年组工的青春风采,展现在助力全市组工大局的生动实践上。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