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在新舞台干出新业绩

彭佳学寄语新任职市管干部

时间:2021/5/19 17:50:13   来源:甬派客户端  点击:18376

  5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与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谈话,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切实增强前列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以翻篇归零的心态认识新起点,以昂扬奋进的状态对待新使命,努力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在新舞台干出新业绩,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钟关华、施惠芳、傅祖民参加。胡海达、章程、汤建华、马荧波等4位新任职市管干部作表态发言。


  彭佳学说,进入新发展阶段,宁波要扛起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历史使命,迫切需要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具有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今年以来,市委选拔使用了一批冲劲大、实绩好的领导干部,大胆启用了一批专业精、活力足的优秀年轻干部,注重提拔了一批勤勉敬业、埋头苦干的“老黄牛”式干部。对于大家,组织寄予厚望,人民群众充满期待。

  彭佳学要求每位干部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增强政治定力。他说,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自己的政治素质、政治能力同岗位职责相匹配。“理论武装一丝都不能弱化,政治历练一刻都不能放松,政治红线一步都不能逾越!”彭佳学的话语掷地有声。


  “人无压力轻飘飘,井无压力不出油,谁更用心,谁付出更多,谁就能收获更多。”彭佳学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勤勉之心,增强前行动力,把压力变为动力,沉下心来学习,放开手脚干事,勤学善思、扬长补短、手勤脚快,不断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实现新发展阶段历史使命,各级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十分重要。彭佳学要求每位干部始终保持创优之心,增强担当魄力,勇于打头阵、当先锋,争先进位、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统筹兼顾,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干、一起拼、一起冲。

  “履任新职可喜可贺,但不能沾沾自喜,陶醉于鲜花和掌声之中。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增强人格魅力。”最后,彭佳学叮嘱大家恪守政德、守牢底线,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同时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管好下属、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