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

时间:2021/5/18 20:00:03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5992

  5月17日晚,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第一次工作例会、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彭佳学书记在市委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钟部长强调,要提高认识抓学习。机关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上级最新精神、最新要求,要不折不扣把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各支部要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在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从理论学习的高度深刻把握组织路线服务保障政治路线的重大意义,为我市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要统一思想抓贯彻。要把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对组织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要结合本职工作,自觉把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体现到具体行动上,锚定一流目标、拿出一流干劲,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

  要知行合一抓实践。主动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市县乡换届、落实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方法,按照“争先进位”要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了解当前组织工作现状、找准工作差距、清醒认识面临的困难、掌握解决矛盾和问题的方法,齐心协力推动组织部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奋力交出新时代宁波组织工作高分报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