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2021宁波人才日活动启动

时间:2021/4/20 20:23:1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60565

  谷雨时节,万物竞相生长;甬江之畔,喜结四海英才。

  4月20日下午,2021宁波人才日在和丰创意广场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诚挚欢迎海内外英才了解宁波、选择宁波、创业宁波,共启美好未来。

  “甬江水奔流不息,宁波人奋斗不止。”彭佳学通过详实的数据,展示近年来宁波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在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化“六争攻坚”、努力追赶跨越,不断推动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累累硕果。


  彭佳学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宁波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向东是大海”的大气魄,以“争先创优进位”的大追求,坚决扛起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历史使命,着力推动“港产城文”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创新力、美誉度,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彭佳学说,“港”是宁波最大的资源,我们将以“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为目标,加快打造国际化、规模化、集约化、绿色化、数字化的世界一流强港;“产”是宁波最强的引擎,我们将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推动宁波成为维护中国产业链安全性和稳定性的重要力量;“城”是宁波最美的风景,我们将滚动推进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建设,塑造一个焕然一新、独具魅力的大美宁波;“文”是宁波最深沉的力量,我们将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让宁波处处充满文化气息、盛开文明之花。


  “推动‘港产城文’融合发展,关键是要厚植新动能。”彭佳学向四海英才郑重承诺,宁波将强化改革赋能,坚持以数字化改革牵引各领域改革,加快形成有利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均衡、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新体制,为现代化建设注入新活力。

  将强化开放聚能,坚持以建设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为重点,全面提高制度型开放水平,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城市。

  将强化创新提能,坚持以打造三大科创高地为着力点,高效率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甬江科创大走廊,确立引领未来的竞争新优势。

  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战略资源。宁波要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完成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离不开各行各业人才的给力助力。宁波去年推出甬江引才工程,今年将对人才政策、人才服务进行全方位系统集成、迭代升级。“我们一定以惜才爱才的诚意为所有人才提供‘五心’服务,让大家创业更安心、成长更开心、扎根更称心、办事更顺心、生活更舒心,让更好的宁波成就最好的你!”彭佳学动情地说。


  仪式上,甬舟台-宁波都市区青年人才云端联合招聘会启动,首届宁波技能大赛开幕,三大科创高地“揭榜挂帅·全球引才”技术攻关专榜发布,沪甬人才合作先锋区开园,特色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宁波人才之家启用。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温暖,市领导钟关华、施惠芳、褚银良、印黎晴、陈炳荣、张明华及杨勇参加。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