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我市9人获评浙江省“最美公务员”

时间:2021/4/19 20:19:59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9304

  4月18日晚,浙江省“最美公务员”名单正式发布,我市9名公务员获此殊荣。


  据悉,自去年10月起,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二届浙江省“最美公务员”选树活动,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重点推荐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交出10张高分报表”,特别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对口支援合作和东西部扶贫协作、防台防汛抢险救灾、基层治理现代化等重大工作一线扛重活、打硬仗,敢担当、善作为,新涌现出来的公务员先进典型。


  接下来,我市也将同步选树宣传宁波市“最美公务员”100名左右,以此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全面落实“绝对忠诚、服务人民、提高本领、勤政廉政”要求,发扬“最美”精神,展现“最美”担当,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中履职奉献、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