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市委组织部举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4/14 19:03:4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7619

  为推动市直单位以更大担当、更强本领、更优作风扛起新时代组织工作新使命,4月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开班式上,钟关华部长围绕“彰显一流担当,创造一流业绩,奋力推动新时代宁波组织工作争先进位”主题,结合当前组织人事工作任务要求和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是要以党性扛使命,问一问立足本职的责任尽心了没有、实干实绩的导向树牢了没有、服务中心的作用彰显了没有,带头把格局站位提起来。

  二是要以创新求突破,做到在观念上进一步跟上整体智治的步伐、在方法上进一步适应系统集成的要求、在思维上进一步跟上唯实惟先的理念,带头把先进理念用起来。

  三是要以能力强攻坚,争做统筹谋划的高手、精通政策的能手和善破难题的好手,带头把过硬本领炼起来。

  四是要以实干促落实,消除制度执行盲区、扛起队伍培养重任、推动纪律规矩落地,带头把履职担当扛起来。


  钟关华部长强调,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还是市县乡集中换届之年,组织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市直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新时代宁波组织工作新格局,示范引领、带头担当,以过硬本领和一流业绩交出本部门本系统组织工作高分答卷。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安排了11门业务课程和2次集中研讨,内容涵盖选人用人监督、干部选拔任用、公务员考核激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机关国企高校党建、数字化改革、干部心理健康等组工实务,并安排部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与学员现场交流答疑。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