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中国组织人事报头版丨宁波抓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讲得深刻 听得解渴

时间:2021/1/15 20:53:5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8512


  数九寒天,宁波市委党校教室内座无虚席,1300余名市管干部分批在这里接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让学员们感到惊喜的是,此次培训有12名市委市政府领导干部作主题授课,学员们听得解渴、学得管用,对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该市市委主要领导审定轮训方案,并为首期培训班作主题报告,作示范表率。其后11位市委市政府领导干部也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从不同角度深度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刻分析宁波“十四五”发展形势、目标任务、路径举措,为各地各单位谋划工作思路明确了方法路径。

  为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精心组织安排教学课程,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作全面解读。同时,精心挑选中央党校精品课程,开展视频教学。学员们一致认为,专家学者的课程高端、有层次,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起到了“提神醒脑”作用。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利用晚上时间开展集中自学和分组研讨,许多学员表示:“白天学得深、晚上悟得透,回去就该马上加油干。”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