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宁波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12/28 15:07:56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31627

12月25日上午,2020年度宁波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波老年大学校长钟关华出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主持会议,各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宁波老年大学主持工作副校长张晖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及2019年以来学校政治建设、理论创新、教学成效、校园文化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就今后学校成立老年大学协会、推进“四中心”建设、打造“七条工作线”等方面展望了思路构想,同时也提出老年大学在新发展阶段中需研究解决的具体问题。

与会同志围绕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谈了意见建议,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协助、支持、配合老年大学创新发展,共同推进宁波老年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钟关华指出,这次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会议,开在我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行将开启之际,对老年大学的发展来讲,是一个谋新布局、开创新篇的重要节点。同时,对学校近两年来全面贯彻落实《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政治建校”催生新力量、“教学兴校”结出新硕果、“管理强校”打造新样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钟关华在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升华,以更高站位扛起责任担当;二是质量定位要再提升,以更实举措打响办学品牌;三是统筹协同要再强化,以更优机制解决矛盾问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