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赴江北开展组织工作思路调研

时间:2020/12/1 10:01:53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9900

  12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一行赴江北开展组织工作思路调研。


  钟关华首先来到宁波(江北)高新园区,实地考察长阳科技二期项目地块并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建设情况。他指出,长阳科技通过高端人才要素集聚,提升了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用10年时间发展成了一家全国单打冠军、科创板上市企业,成为人才企业的江北样板。他强调,产业转型升级离不开人才的智力支撑,相关部门要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营造创业创新发展更优生态,不断激活各类人才的综合创新能力,努力把江北打造成为全市人才集聚和创新发展高地。


  随后,钟关华来到前洋经济开发区和前洋E商小镇,听取园区发展情况,对当地党员干部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奋力抓好引资引智的做法表示肯定。在浙江华擎航空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了企业攻坚突破、经营发展、人才引进等情况。在前洋E站党群人才服务中心,钟关华听取了园区党建情况介绍。他指出,中心紧紧围绕“党建争强”工作要求,围绕园区特定业态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党建强、发展强上积累了宝贵经验。


  调研期间,钟关华还赴江北大河孔浦段查看水质整治情况,召开了河长座谈会,对如何打好大河治理攻坚战,加快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进行了专题研究。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