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主持召开市级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0/11/27 17:37:33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29106

11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主持召开市级老同志座谈会,就宁波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建议。郭正伟、郁义康、邵孝杰、卓祥騋、刘培志、陈守义、郁伟年等老同志参加座谈会。

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发言,分别就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开发建设重点区域、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培育单项冠军企业、建设世界一流强港、加强普法教育、提升教育医疗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裘东耀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交流互动。他说,各位老同志本着对宁波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很多精准务实、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市委将认真研究吸纳,充分体现到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中去。

裘东耀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很关键的是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老干部、老同志是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亲历者和贡献者,对宁波很了解、很熟悉。希望广大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市委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谋深谋实支撑宁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裘东耀强调,要把吃透上情与把握下情结合起来,把传承接续与开创新局贯通起来,把战略谋划与战术设计统筹起来,深入研究宁波面临的机遇挑战、所处的发展方位,科学谋划宁波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编制出贯彻中央省委要求、反映时代特征、符合宁波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高质量规划。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同志开展工作,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大家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幸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等参加座谈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