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宁波味更浓 功能更硬核!“甬学”干部网络学习培训平台上线

时间:2020/11/21 9:36:28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4070

  梦想从学习开始。“甬学”宁波干部网络学习培训平台正式上线!您只需要打开甬派客户端,点击首页左上方“甬学”logo,就可以开启24小时“掌上学”。


  11月20日上午,“甬学”宁波干部网络学习培训平台上线仪式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演播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慧刚出席,各区县(市)委组织部、部分市直机关单位学员代表参加。

  “甬学”是市委组织部在宁波干部党员学习网的基础上,优化的同时适用于电脑端和移动端的集成智能应用系统。

  为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潮流、创新干部党员学习培训方式,2016年1月,市委组织部在甬派客户端开辟干部学习网移动平台,成为全国最早在主流移动新媒体开设的干部学习培训平台。“甬学”就是这一平台全面升级迭代的2.0版。


  全新的“甬学”平台设置了5大版块

  我们一起快速get新技能↓↓↓

  打开甬派客户端,在首页显著位置便可以看到“甬学”干部学习模块登录端口,学员凭手机号码就可以一键登录,简化缩短访问路径。

  “学员中心”模块还可以实时直观展示学习培训情况,总体感觉更便捷高效,交互界面更“人性化”。

  5大版块中,“课程”版块包括了重要会议精神、政治理论、党性教育等10个频道,除了可在线观看学习视频,还可收听有声读物。

  “微课堂”版块展现的是“短、平、快”的短视频,主动适应移动学习需求。

  “专题”版块将视频整合成集,强化学习效果。

  “班级”版块除满足在线学习、考试、提交论文等学习功能,还提供扫描签到等教务功能。

  “图书”版块可在线阅读党员读物、地方文化、文化刊物等类别的电子书。

  “甬学”新平台不仅内容更加丰富、界面设计更加美观,还有不少“硬核”新技能。

  和此前最明显的变化,便是它率先实现了多端互联共享,做到平台架构“一体化”,联通了干部学习网的PC端、移动端以及市委党校教务管理系统,同时整合了市、县两级学习网资源,更加适应“掌上学习”习惯。

  作为宁波干部党员的专属学习平台,它也变得更贴近实际,实现课程资源“本土化”——

  聚焦事关宁波改革发展全局的中心工作,贴近宁波城市和党员干部的实际;

  引入一批具有鲜明宁波地域特色的数字影像和电子书籍,如《呦呦鹿鸣》《中国有个滕头村》《信仰的足迹:寻访张人亚》《王阳明诗文赏读》等;

  适应移动学习的需求,陆续开发制作一批体现“宁波元素”的微课程、短视频,有效提升网络课程的时代性针对性。

  此外,借助数字赋能,它还实现了培训管理“智慧化”。

  做优做强学习网教学管理功能,在学前报名、学中管理、学后评估等重点环节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形成工作闭环;

  通过后台大数据整理分析,采取“一干部一档、一班次一册、一单位一表”的方式,实现培训数据动态掌握、智慧管理;

  将学习资源储存至阿里云“云端”,学员可实现快速稳定在线学习体验,有效解决高峰时段网络学习拥堵问题。


  同时,为鼓励大家主动学、经常学、深入学,市委组织部、甬派客户端还将建立学习激励机制,根据学员学习情况,评选“甬学”季度之星和年度之星,助你成为“好学”“勤学”“善学”的学习达人。

  “我们将充分利用点滴时间,努力提高学习效率,把‘甬学’宁波干部网络学习培训平台当成不关门的党校、不熄灯的教室,争当‘甬学’平台的好学员。”启动仪式上,来自市发改委的学员代表如是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