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时间:2020/10/9 9:46:3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9821

  10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湖南考察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袁家军书记在南湖瞻仰红船、全省村社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

  钟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抓好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的学习,在“十四五”规划、条例等有关精神的贯彻落实上做好组织保障;要以标杆为镜,在全社会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精神力量;要结合人才工作实际,落实好市委全会人才和创新“栽树工程”决议,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推动宁波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组织路线服务保障政治路线的能力水平;要全面做好对口援助新疆库车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新疆和谐稳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钟部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袁家军书记在南湖瞻仰红船、全省村社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三地一窗口”的政治站位,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好。要高站位高质量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顺利完成省委提出的“五好两确保”总体目标。要认真落实中央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带头深刻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主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推动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形成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浓厚氛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