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赴宁海调研人才平台建设及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2020/9/10 9:03:2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8964

  9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一行赴宁海调研人才平台建设及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近年来,在中乌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乌新材料国际合作平台在人才引进、产业对接和平台建设方面工作初显成效,目前落户专家52名,其中院士11名。钟关华考察了中乌新材料国际合作平台,他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平台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会见了乌克兰专家。钟关华希望合作平台要继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要坚持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充分发挥平台的桥纽带作用,大力引才、育才、留才,将平台打造成创新高地、人才集聚高地和高质量发展高地。


  在桃源街道兴海社区,钟关华深入了解党建引领社区建设以及社区组织换届筹备情况,并对宁海“党群同心圆”志愿服务、党员联户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钟关华要求,社区党组织要积极践行为民宗旨,以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在梅林街道河洪村,钟关华一行走进人民公社“甬水晴山”扶贫小店、福园创客基地等,实地了解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村级组织换届有关筹备情况。钟关华指出,村级党组织要坚持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做深做活乡村振兴特色文章,全面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钟关华在考察时强调,村社组织换届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把握好“六个统一”,高标准严要求把换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选优配强班子带头人,优化班子结构,提升整体战斗力,使基层组织更有活力。要严明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换届程序,狠抓选风选纪,确保村社组织换届换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