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9/14 17:23:4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8887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推进浙江工作的总方略。建设“重要窗口”是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本质上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延续和升华。袁家军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提出了新阶段需要认真思考和回答的10大新课题,强调要全面创新5种思维、努力交出10张高分报表,并对全省党员干部寄予了5个方面新期望,对党校工作提出了3点具体要求。袁家军书记的讲话有很强的政治性、系统性、实践性,对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为组织部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第一时间抓好传达学习,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周二夜学”、支部专题学习等方式,重点围绕10大新课题开展大讨论、围绕5种新思维开展大学习、围绕10张高分报表开展大对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上来。

  要对标争先精准服务大局,全面对照10张高分报表,以“拿最高分”和争当“模范生”的标准和要求,结合“党建争强”三年攻坚行动和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深入谋划推进干部、人才、基层党建各领域各方面工作,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优势、组织优势,科学精准、高质高效服务中心大局。

  要建强用好党校主阵地,对照袁家军书记提出的“政治立校”“改革强校”“质量兴校”要求,深入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精心安排市委党校培训班次和教学内容,不断提升教学实践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努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转化为激发干劲、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以学促干交出高分答卷,坚决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对标履职,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真正在行动、实践、落实上见真功求实效,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交出组织部门的高分答卷。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