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守牢廉政底线 铸就忠诚本色——党风廉政专题讲座举行

时间:2020/9/10 16:40:1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148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建设,9月8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委组织部等5家驻在部门,依托“组工讲堂”,联合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印黎晴作专题讲授,市委组织部部委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市人力社保局4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正处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等参加。讲座由市委组织部部会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主持。

  印黎晴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条主线,传达了党中央的新精神新部署,阐述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理念新举措,指出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强调了党员干部需要注意的法纪红线,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全体干部深受教育、警醒。

  戴文辉指出,党纪党规是党员干部从政立身的“安全带”“护身符”,必须入脑入心、铭记于心。落实“两个责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责任田”,必须守土有责、扛在肩上。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答题”“试金石”,必须抓细抓实、率先垂范,以优良作风形象在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中走在前、作表率。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坚守政治高线、筑牢作风防线、把住廉洁底线,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