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出席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0/9/10 16:28:04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1628


  9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宁波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钟关华出席并围绕“扛起新使命、争做行动派,为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展现更大担当”主题为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参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卓厚佳主持。市管干部、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选调生培训班等全体学员参加。

  钟关华指出,今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广大干部需要以忠诚之心打牢政治底色,奋力扛起“模范生”的神圣使命。要深刻领悟关怀之深、定位之重、期望之高,在始终牢记重要嘱托中提高政治站位;要科学研判国际局势,积极顺应国内形势,清醒认识宁波态势,在精准把握时代大势中强化政治定力;要在大局下定位工作,在大局下推进工作,在大局下检验工作,在奋力服务中心大局中扛起政治担当。


  钟关华强调,面对大变局大事件大考验,领导干部尤其要以过硬之绩展现担当作为,奋力交出“模范生”的高分答卷。要对标先进地区、行业标兵、先进典型,以一流标杆助力一流发展;要勇挑重担不避事,戮力攻坚不避难,敢于揽责不避过,以一流干劲展现一流作为;要有抢抓机遇的意识、改革创新的本领、依法治理的能力,强化危中见机的判断力、危中抢机的行动力、危中求变的创造力,奋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一流本领争创一流业绩。

  钟关华要求,领导干部要以优良之风彰显铁军形象,奋力当好“模范生”的示范表率。一要为民惠民,多听社情民意,多出便民实招,多办惠民好事;二要务实求实,多讲实话,崇尚实干,追求实绩;三要清廉清正,律己要更严,用权要更慎,修身要更勤,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守为民、务实、清廉的情怀和底色,把所学所思真正体现在抓落实破难题见成效上,为助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学典礼结束后,钟关华一行还来到市委党校走访慰问党校教职员工,详细了解老师们教学科研情况,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