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9/1 16:35:44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7775


  9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重要会议和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及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车俊书记在全省高水准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郑栅洁书记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钟部长指出,中央和省市委的一系列重要会议活动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组织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领会核心要义抓学习,立足主责主业抓贯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结合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刻理解、坚决贯彻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把重要精神融入组织工作的具体实践,不断提升工作格局和站位。要以人才发展为契机,尤其是以沪甬、甬舟人才一体化为抓手,以人才发展融合促进产业智力融合,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要不断拓展服务大局的思路视野,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的能力水平,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贡献组织力量。要提高站位、扛起担当,把援藏干部人才选派和培养锻炼干部有机结合起来,助力我市交出援藏工作的高分答卷。要切实按照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的要求,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组织部门履责担当和自身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等方面上走在前作表率。

  钟部长强调,要切实用好考核评价这个指挥棒,建立健全科学评价考核体系,在地方发展考核、干部政绩评价中更加注重环保意识、绿色发展,推动党员干部争当履行“两山”理论的标兵,督促党员干部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干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真正做到谋划发展优先考虑人才支撑,配置资源优先考虑人才需求,研究政策优先考虑人才导向,部署工作优先考虑人才举措,进一步推动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落地落实。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