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赴奉化调研“助企十条”和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2020/7/30 9:57:59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2501

  7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奉化锦屏街道、江口街道、经济开发区调研“助企十条”和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助企十条”,高质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钟关华一行首先来到锦屏街道长岭村,听取该村乡村振兴和村级组织换届有关工作介绍,对该村提前谋划“一肩挑”工作,积极物色优秀人才回归参与村级建设表示肯定,勉励村党支部坚持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打造“醉美村庄”,稳妥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换出新气象、激发新干劲。


  随后,钟关华一行来到锦屏街道南溪社区,与社区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社区党组织在“南溪阿姐服务站”、健康公益联盟、“锋领矫正”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情况。他要求,社区党组织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多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党员志愿活动和便民服务,同时要通过换届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组织力,增强基层堡垒战斗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钟关华一行还前往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调研。该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气动元件的自主研发型生产企业,目前已成为国内气动行业龙头企业。钟关华详细了解了“助企十条”落实情况和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生产经营状况,勉励亚德客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抓党建促发展,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最后,钟关华一行来到宁波海上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基于“北斗+互联网+渔业”的一站式渔业综合服务平台,是全国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钟关华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和惠企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加大探索创新,发挥人才支撑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钟关华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推进“助企十条”,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在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广大企业助力赋能。各级组织部门要着眼企业需求,及时抓好“助企十条”落地见效,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打好复工复产危中抢机主动仗。要高度重视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严实工作纪律,选好干部、配强班子,高质量实现“一肩挑”、完善村社治理体系,切实通过换届保障引领基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