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举办“化危为机谋发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0/5/12 14:24:30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8345


  5月12日晚,市委组织部以“周二夜学”的形式举办“组工讲堂”,邀请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级经济师楼国强作在“两战”背景下,企业如何危中抢机谋发展的专题讲座。部领导和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金田集团是全市两新党建工作示范企业,也是部机关开展“三服务”活动联系结对的重点企业。楼国强是宁波杰出人才,本次讲座中,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企业的发展观、价值观、人才观等,用详实的案例讲述了企业如何在疫情期间凝聚人心、化危为机,实现逆势上扬的发展历程。整个讲座语言生动、金句频出,源自于实践、升华到思想,使部机关干部深受启发,感受到了企业家的大智慧和实业家的大担当。

  部机关干部在讲座结束后表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组织部门的根本使命,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中,作为组工干部要从企业战“疫”的实战实践中汲取奋斗精神,借鉴有效经验,培树坚守初心的定力、创新突破的魄力和危中抢机的实力,认真贯彻落实“助企十条”,在非常之时立非常之志、尽非常之责、建非常之功,齐心协力、奋发干事,全力打好复工复产危中抢机主动仗,为打赢“两战”、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