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部长视频连线部署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2/27 16:36:57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3732

  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交流部署市县两级组织部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和近期重点工作。各区县(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交流。

  钟部长要求,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牢牢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切实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钟部长指出,要全面持续推动关心关爱措施落实落细,突出加强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深化落实“一人一帮扶”机制,切实为一线医务工作者解决后顾之忧。要加强基层一线防控人员关心关爱,科学合理安排轮休调休、换岗轮岗,为基层党员干部减压纾困。要持续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员干部专项考察,发现、重用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真正体现关爱激励、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要统筹调配下沉一线的机关党员干部,精准调度、有序安排,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钟部长指出,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广泛组织动员村社党员、居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有序做好党员自愿捐款、防疫一线发展党员、宣传表彰基层先进典型等工作,激励引导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要加强人才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关心关爱人才服务人才企业“十二条举措”,主动有为、创新方式,既要重视基础性人才,更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同时全力协助解决人才企业复工复产的困难矛盾,在危机中抢得发展先机。

  钟部长强调,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要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在全力以赴服务保障打赢“两战”的前提下,尽早部署安排好今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力争打好主动仗、抢回提前量。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工作实效,组织部门要带头杜绝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表率、发挥好作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