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宁波市通报表扬第二批战“疫”先锋!38个团队和106名个人上榜

时间:2020/2/25 15:14:45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3610

  今天,宁波市委组织部发布第二批《关于表扬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战“疫”先锋团队和个人的通报》,对市卫生监督所等38个战“疫”先锋团队、徐丽惠等106名战“疫”先锋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砥砺初心、践行使命,涌现出了一大批担当作为、无私无畏、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

  通报指出,希望受表扬的先进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各地各单位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战“疫”先锋团队和个人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教材,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守初心践使命的实际行动,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第二批战“疫”先锋团队和个人名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