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我市召开“党建争强”暨党建制度改革思路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1/15 17:08:4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2064


  1月14日,我市召开“党建争强”暨党建制度改革思路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黄荣程主持。“党建争强”三年攻坚行动协调小组和市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委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

  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单位紧紧围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部署要求,坚持协同推进、合力攻坚,顺利完成“党建争强”和党建制度改革各项任务,涌现出一批好经验、好做法,有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钟部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精准把握党建工作的行动方位、工作点位和质量定位,分析新形势,研究新问题,认真做好全市“党建争强”和党建制度改革工作的整体谋划,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推进好、落实好。

  钟部长强调,“党建争强”必须围绕服务中心来发力,今年是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六争攻坚”交卷之年、“党建争强”决胜之年,党建工作必须争出引领力、保障力和执行力;党建制度改革必须聚焦重点难点来突破,在串紧党建责任落实的制度链条、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的制度保障、完善锻造铁军队伍的制度体系、破解制约人才生态的制度瓶颈等重点难点上,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靶向治疗”,以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激发“党建争强”内生动力;党建工作质量必须依靠实效来检验,要主动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始终把基层基础是否更加巩固、引领发展是否更加有力、党群关系是否更加紧密,作为最重要的评判标准。


  钟部长要求,“党建争强”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把责任压得更实,把合力聚得更强,把作风抓得更优,确保“党建争强”和党建制度改革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收好官。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19年“党建争强”和党建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等6个市直单位,海曙区、镇海区和余姚市等3个区(市)委组织部围绕“党建争强”和党建制度改革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成员单位作了书面交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