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新春慰问老干部大会

时间:2020/1/14 10:40:09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32962

 

1月10日下午,我市在逸夫剧院举行新春慰问老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祖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市直及部省属驻甬有关单位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等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深入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谋划实施“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225”外贸双万亿行动等“栽树工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平稳态势。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

会议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一以贯之地把党和政府尊重、关心老干部的各项工作、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由市委老干部局承办的慰问演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