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 工作动态

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传达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意见

时间:2019/12/24 12:35:50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13607

12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主持会议,市直单位全体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在甬部省属、区属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宋越舜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全市深入实施“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中集中精力抓的五件大事,取得的八方面成效,同时就市委如何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定,打造市域治理现代化作了详细阐述。宋越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当好宁波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亲友团,当好社会和谐发展的老娘舅、宣传员。

俞小勋指出,市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今年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5次,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连续3次作出批示,充分肯定老同志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聚焦中心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调推进,积极开拓进取,紧扣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要求,深入推进“甬耀银辉”“银辉党建”“银辉关爱”三大品牌建设,实施质量提升六大行动,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