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向兴义市委组织部捐赠党费

时间:2019/10/31 11:03:4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4304

  近日,市委组织部部分干部赴对口扶贫协作地区黔西南州疗休养,在疗休养间隙,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到兴义市看望慰问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并向兴义市委组织部捐赠党费30万元用于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戴文辉首先听取了黔西南州政府副秘书长和兴义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指出,参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挂职干部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辛勤工作,在黔西南大地上书写了宁波干部的担当和使命,组织部门将做好大后方的保障工作,尽力帮助解决援外干部的实际困难。此次党费捐赠表达宁波市委组织部对黔西南州和兴义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份支持,相信兴义市委组织部会管好用好这笔捐赠党费,发挥好党建的龙头引领作用,让党的旗帜在脱贫攻坚一线战场高高飘扬。

  戴文辉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搭建党建交流平台,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助推兴义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